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96 证券简称:兰州铝业 项目:公司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电价上涨的公告
2004-03-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我公司于近日接到甘肃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调整电价的通知》及甘肃省电力公司《关于印发甘肃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调整电价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从2004 年1 月1 日起我公司生产用电每度上涨0.028 元,且此电价仅限于2002 年用电基数部分,超过基数部分一律按大工业电价执行,即每度电上涨0.055 元,由此造成我公司生产总成本增加约5700 万元。

    针对电价上涨的情况,我公司进行了仔细研究分析,将采取以下措施:优化人力资源配置,降低人工成本;进一步加大具有高附加值产品如合金、铝加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作力度;充分利用期货、现货市场,把握市场时机,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由于电力涨价对公司的影响,尽可能取得良好收益。

    特此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 年3 月23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