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96 证券简称:兰州铝业 项目:公司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1-07-07 打印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01年7月5日以传 真方式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董事共七人,为董事的100%,符合《公司法》和《公 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以七票赞成一致通过了如下决 议:

    一、根据工作需要,解聘严平担任的西北铝加工分公司负责人职务;聘任杨家 马辛为西北铝加工分公司负责人(经理)。

    二、公司董事会根据国务院6月12 日发布的《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金管 理暂行办法》,对6月22 日公司董事会通过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及 于6 月 23 日公告的《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暨召开 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修改补充。

    (一)修改第二项决议《关于申请增发新股(A股)的议案》, 在该项决议中增加 第7条:

    7、实施国有股减持:根据国务院6月12日发布的《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 金管理暂行办法》,同意在本次增发新股(A股) 的过程中参照该《暂行办法》实施 国有股减持。

    (二)修改第四项决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增发新股( A股) 相关事宜的议案》,将该项决议中第五条改为第6条,增加第5条;

    5、授权董事会根据6月12日国务院发布的《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金管理 暂行办法》,在遵循国家法律、国有股减持和有关细则的前提下,全权审议公司国 有股减持方案,并办理国有股减持的有关事宜。

    上述修改后的议案将与其他已公告议案一并提交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审议通过。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7月5日

    附:杨家马辛先生简历

    杨家马辛,35岁,大学学历,经济师。1989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兰州铝厂供 销处销售科副科长、副处长,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副经理、西北铝加工分 公司销售部经理、西北铝加工厂厂长助理。现任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