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武昌鱼 项目:公司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大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质押的提示公告
2003-12-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2年12月24日,在中国工商银行鄂州支行贷款4000万元(一年期),将于2003年12月23日到期。由于该笔贷款用于收购原产料加工的产品在2004年7月前方能全部出口,目前资金尚未回笼,因此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鄂州支行协商决定,将该笔贷款中的3800万元展期6个月,展期期限自2003年12月23日至2004年6月23日止。对其中的3500万元,公司大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持有公司的4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向该行提供质押担保(已于2003年12月22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手续),质押期期限与展期一致;对其中的300万元,以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向该行提供保证担保。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