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武昌鱼 项目:公司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北武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3-05-31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湖北武华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4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21894万元人民币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了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武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经公司第二届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审议,决定为该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鄂州分行三年期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三年,尚未签订担保协议。

    本次担保金额是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不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

    截止本公告刊登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21894万元人民币,其中11894万元是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1亿元是与湖北多佳股份有限公司互为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湖北武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2002年8月19日由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和鄂州市武昌鱼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高新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点:湖北省鄂州市,法代代表人:翦英海。其中:公司持有99.83%的股权,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经营范围:智能卡终端机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网络系统设计、集成运营服务、网络系统设备运用、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以及外部设备开发销售、产品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截止2003年4月30日,总资产21193.82万元,负债总额13368.05万元,贷款总额17万元,一年内到期的负债总额0万元。报告期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04.70万元,净利润385.38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与湖北武华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为了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武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公司决定为其担保。公司董事会认为对该控股子公司经营性银行贷款的担保是必要的、可行的,且是较安全的。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刊登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21894万元人民币,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董事会决议

    2、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3、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5月3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