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武昌鱼 项目:公司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12-05 打印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12月4日上午9 ∶00时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股东及合法授权代表共 5 人 , 代表股份 17458.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458.09万股的71.38%,符合有关法律及《公司章程》 的规定。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傅小安先生主 持。经出席的全体股东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刘天河董事辞职的议案》。

    同意刘天河董事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职务,对其在担任本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 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有效票17458.09万股,同意票17458.09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票数0股,弃权票数0股。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节余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同意将《高密度流水养殖武昌鱼项目》节余的7770万元的募集资金改投到其它 项目。有效票17458.09万股,同意票17458.09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 100 %,反对票数0股,弃权票数0股。

    同意将《十万头商品猪养殖、屠宰联合加工厂项目》节余的7970万元募集资金 改投到其它项目。有效票17458.09万股,同意票17458.09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股份 总数的100%,反对票数0股,弃权票数0股。

    同意将节余的募集资金300万元改投用于收购生物药业公司81.3%股权。 此项 议案为关联交易,关联股东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放弃投票。有效票658. 09万股,同意票658.09万股,占投票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数0股,弃权票 数0股。

    同意将节余的募集资金9000万元用于对生物药业公司增资扩股。有效票17458 .09万股,同意票17458.09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数0股, 弃 权票数0股。

    同意将节余的募集资金1945万元用于武昌鱼加工厂搬迁项目缺口资金。有效票 17458.09万股,同意票17458.09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票数0 股,弃权票数0股。

    同意将节余的募集资金4495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效票17458.09万股, 同意票17458.09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数0股,弃权票数0股。

    3.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鄂州市武昌鱼生物药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同意用变更的募集资金用于购买鄂州武昌鱼生物药业有限公司81. 3%的股权, 此项议案为关联交易,关联股东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放弃投票。

    有效票658.09万股,同意票658.09万股,占投票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 票数0股,弃权票数0股。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已由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岳琴舫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鄂 今天律法字[2001]第67号)。该律师认为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 召开以及 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 有效。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2月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