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73 证券简称:G华芳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华芳集团色织有限公司的部分房屋建筑物、构筑物项目的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2003-10-18 打印

    沪上会部评报字(03)第149号

    特别提示:以下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请认真阅读资产评估报告书全文。

    上海上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接受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根据国家有关资产评估的规定,本着独立、客观、科学的工作原则,按照公认的资产评估方法,为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华芳集团色织有限公司的部分房屋建筑物、构筑物进行了评估。

    评估目的:为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华芳集团色织有限公司的部分房屋建筑物、构筑物提供价值参考依据。

    评估基准日:2003年7月31日。

    评估范围及对象:本次资产评估范围系2003年7月31日华芳集团色织有限公司的部分房屋建筑物、构筑物。评估申报表列示的资产帐面原值为17,923,989.82元,帐面净值为13,115,475.54元。

    评估方法:评估人员按照必要的评估程序对委估资产实施了实地勘察、市场调查与询证,采用成本法对委估资产在评估基准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作出了公允反映。

    评估结论:清查调整后,资产帐面原值为17,923,989.82元,帐面净值为13,115,475.54元;经评估,纳入评估范围内的华芳集团色织有限公司的部分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在评估基准日的评估价值为21,392,456.51元(大写:贰仟壹佰叁拾玖万贰仟肆佰伍拾陆元伍角壹分)。

    评估结果汇总情况如下表:

    评估结果汇总表
                                                      单位:元
    项目                帐面值    调整后帐面值        评估价值
    房屋建筑物   11,445,445.91   11,445,445.91   19,847,444.53
    构筑物        1,670,029.63    1,670,029.63    1,545,011.98
    总计         13,115,475.54   13,115,475.54   21,392,456.51
    项目                增减额   增减率%
    房屋建筑物    8,401,998.62     73.41
    构筑物         -125,017.65     -7.49
    总计          8,276,980.97     63.11

    本评估结果有效期自评估基准日起一年内有效。

    本报告仅供委托方为本报告所列明的评估目的服务和送交资产评估主管部门审查使用,本评估报告的使用权归委托方所有。除按规定报送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或依据法律需公开的情形外,未经委托方许可,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不得发表于任何公开的媒体上。

    

上海上会资产评估 法定代表人:管文建

    有限公司 总评估师:孙克平

    审核人:熊丽萍

    项目负责人:吴海星

    注册资产评估师:董毅强 吴海星

    中国 上海 2003年8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