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66 证券简称:G城建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3-26 打印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4 年3 月24 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5 名监事出席了会议。监事长崔正涛主持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公司2003 年年报及摘要。与会监事一致认为:

    1、2003 年上半年公司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决策程序合法。公司董事、经理能认真履行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执行公务时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2003 年年度财务报告符合公司实际,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经营成果。

    3、报告期内,公司向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华公司”)职工持股会及自然人转让公司持有的兴华公司10%的股权、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花市枣苑综合楼项目、北京城建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康实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关于〈东直门综合交通枢纽暨东华广场商务区项目合作合同〉和〈北京东华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合同〉的补充与修改协议》、兴华公司向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转让牡丹园西里18号楼房屋。公司出售资产交易价格合理,没有发生内幕交易,没有损害其他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

    4、报告期内,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的子公司签订的建筑施工合同金额5.75 亿元,交易价格公允合理。公司与集团公司共同参加投标并中标2008 年奥运比赛场馆—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和北京奥林匹克公园(B区)国家体育馆及奥运村项目,并组建了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平的,没有损害公司及非关联股东利益的行为。

    二、关于公司计提长期投资减值准备的议案。

    鉴于公司的参股公司北京首都国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尚未出具2003 年度会计报表,根据公司在日常投资监管中了解到的该公司的一些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公司本着谨慎性原则,对该公司长期股权投资按2003 年年初对该公司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减去本年分回的利润后余额的10%计提减值准备,计提金额1,537.43 万元。

    三、2003 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关于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调整的议案。

    公司监事崔正涛先生、付士明先生(职工监事)因退休原因,不再担任公司监事。经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杨守江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

    以上议案三、四须提交公司2003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另外,公司于2004 年3 月19 日召开职工大会,选举王洪远先生为公司职工监事。

    附:杨守江先生、王洪远先生简历

    杨守江,男,汉族,籍贯山东省。1945 年出生,1964 年参加工作,1965 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 年毕业于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本科文化程度,高级政工师职称,现任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纪委书记。

    王洪远,男,汉族,籍贯河北省,1946 年9 月出生,1965 年1月参加工作,1966 年4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 年毕业于北京市委党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专文化程度,高级政工师职称,现任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务。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4年3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