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66 证券简称:G城建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3-04-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城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披露的4笔担保总额:人民币20,800万元;

    ◆累计为兴华公司担保金额:人民币24,000万元;

    累计为东华公司担保金额:人民币23,000万元;

    累计为城和公司担保金额:人民币18,800万元;

    累计为开发公司担保金额:人民币21,400万元;

    ◆4笔担保中,被担保人均未提供反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人民币87,2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金额: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董事会决议,2003年3月21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亚运村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兴华公司银行借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东华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朝阳支行借款5000万元到期,银行同意续贷,2003年3月28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朝阳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继续为东华公司银行贷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2003年3月28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正义路支行签署《保证合同》,为城和公司银行借款8000万元提供担保;2003年3月31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城市建设开发专业支行签署《保证合同》,为城和公司银行借款2800万元提供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兴华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90%),注册地为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西里18号,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高登广,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商品房;自有房屋的物业管理(含房屋出租);承发包市政建设工程及房屋配套工程等。2002年经审计的资产总额211,624万元,负债总额173,062万元,净资产38,562万元,净利润5,936万元。

    东华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60%),注册地为北京市东城区地安门东大街58号,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郁志桐,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自有房屋的物业管理。2002年经审计的资产总额78,327万元,负债总额73,270万元,净资产5,057万元,净利润229万元。

    城和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67%),注册地为北京市崇文区忠实里南街甲79号;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文;经营范围:房地产项目开发、销售商品房。2002年经审计的资产总额75,105万元,负债总额71,803万元,净资产3,302万元,净利润1,164万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为兴华公司向农业银行借款提供的担保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借款期限为1年,自2003年3月21日起至2004年3月20日止。担保期间为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本公司为东华公司向建设银行借款提供的担保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借款期限为1年,自2003年3月28日起至2004年3月27日止。担保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

    本公司为城和公司向民生银行借款提供的担保为连带责任保证,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个月,自2003年3月28日至2004年11月28日,担保期限为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本公司为城和公司向建设银行借款提供的担保为连带责任保证,金额为人民币2800万元,借款期限为1年,自2003年3月31日至2004年3月30日,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此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主要是解决北苑家园、东华广场、花市枣苑等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流动资金紧张问题,以利于这些项目的顺利进展,为公司创造稳定的收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2003年1月29日,公司公告称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78,900万元。截止本次公告日,兴华公司偿还银行借款3000万元,东华公司偿还银行借款7500万元,开发公司偿还银行借款2000万元,公司对这些贷款的连带清偿责任相应解除。加上本次披露的20,800万元担保,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7,200万元,全部是为控股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董事会同意4项担保的董事会决议、贷款合同、保证合同、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4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