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66 证券简称:G城建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10-28 打印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2年10月25日上午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董事7人,徐经长(独立董事)、卢桂菊两名董事因事未能出席,林庆乐董事委托王立平董事出席,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刘龙华主持了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华公司”)受让北苑南区项目的议案。

    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兴华公司(持股90%)拟受让北苑南区项目,该项目位于兴华公司正在开发建设的北苑家园项目南侧,总占地面积8.41公顷,规划建设用地面积6.69公顷。转让方为北京市朝阳区建设委员会开发管理办公室及北京世纪海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用地的“三通一平”。该项目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开发建设条件,兴华公司受让后拟开发居住小区,扩大北苑家园项目的规模优势。具体收购价格等事项待双方商定并签订协议后,本公司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关于收购北京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和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拟收购汇和公司80%的股权。汇和公司是于2001年7月25日在北京注册成立的从事房地产开发的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2980万元,未经审计的净资产2980万元,现与北京京仪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真空厂项目。收购价款待公司选聘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律师事务所对汇和公司进行审计、评估和律师尽职调查后确定。收购后,由汇和公司统一规划开发真空厂项目和与之相邻的乳胶厂项目,规划总占地约1.5公顷。具体收购程序和事项披露按《上市规则》规定办理。

    3、公司2002年第三季度报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