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66 证券简称:G城建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2006-02-0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9股股票。

    2、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2月7日。

    3、公司股票复牌日:2006年2月9日,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4、自2006年2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北京城建"改为"G城建",股票代码"600266"保持不变。

    一、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股东会议情况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2006年1月23日召开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内容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简介

    (1)对价安排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9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共支付58,500,000股股票。

    (2)非流通股股东承诺

    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北京城建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2、方案实施的内容

    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实施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9股股票。

    3、对价安排执行情况表

                                            执行对价安排前        本次执行对价          执行对价安排后
                                                                安排股份数量(股)
    序号         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东    持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持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1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450,000,000            75%   58,500,000    391,500,000   65.25%
                               合计   450,000,000            75%   58,500,000    391,500,000   65.25%

    三、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股票上市日

    1、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2月7日。

    2、对价股票上市流通日:2006年2月9日,本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四、证券简称变更情况

    自2006年2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北京城建"改为"G城建",股票代码"600266"保持不变。

    五、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办法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拥有的部分股份为对价,支付给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后,北京城建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具体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3.9股股票,对价安排股份合计58,500,000 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对象为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的股票对价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按规定办法实施。

    六、改革方案实施后股份结构变动表

    股份类别                                                 变动前         变动数        变动后
    非流通股份                             国有法人股   450,000,000   -450,000,000             0
                                         非流通股合计   450,000,000   -450,000,000             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国有法人股             0   +391,500,000   391,500,00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合计             0   +391,500,000   391,500,0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A股   150,000,000    +58,500,000   208,500,0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150,000,000    +58,500,000   208,500,000
                                             股份总额   600,000,000              0   600,000,000

    七、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表

    序号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数(股) 可上市流通时间 承诺的限售条件

    1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450,000,000 2007年2月9日 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北京城建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八、其他事项

    1、咨询办法

    电话:010-82275566转627、893

    传真:010-82275598

    咨询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1号城建开发大厦

    2、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均保持不变。

    九、备查文件

    1、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法律意见书;

    3、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2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