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66 证券简称:G城建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销售商品房的公告
2006-01-10 打印

    2005年9月2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发布公告,公司拟向北京市东湖公司销售富海中心商品房及转让地下一层餐厅使用权共计7599.35平方米,累计金额8747.42万元。由于构成关联交易,公司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关联交易披露的有关规定详细进行了披露。此次销售定价是按照公司既定的富海中心项目销售政策同时结合市场定价原则确定的。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意见,认为此次销售属于公司正常的商品房销售,定价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社会公众股股东利益的情况。2005年12月31日,公司与东湖公司正式签订了相关合同。公司已收到东湖公司付款3110.46万元。这将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月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