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59 证券简称:兴业聚酯 项目:公司公告

海南华顺实业公司公告
2002-06-07 打印

    根据海南省中级人民法院(2001)海南执字第12至15号裁决, 解除对海南省纺 织工业总公司持有1600万股“兴业聚酯”法人股的查封, 并将这部分股份过户到我 公司名下账户。根据以上裁决,上述股份过户手续已在2002年6月5日办理完毕。 与 此次过户有关的情况如下:

    1、海南华顺实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17日,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公司位 于海口市龙昆北路30号宏源大厦8层;法定代表人刘连琏;主营业务包括:棉、麻、 丝绸、化纤、服装、鞋帽及辅助材料生产销售,纺织原材料,纺织品,纺织机械设备, 纺织配套通用设备,进出口备品、技术引进及开发,项目投资, 物业管理(度假村、 宾馆、酒店),自有房产销售,日用百货,食品,五金工具,交电商业,化工产品及原料 (专营除外),农副产品,等。

    2、本次股权转让符合一般合同要件和法律手续,并按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 披露义务,及时进行披露。

    3、本次受让由我公司出资。

    4、我公司注册资本由海南金城资产管理公司注入。

    5、上级主管部门:海南金城资产管理公司;住所: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董 事长:白在林。

    6、我方不存在关联法人。

    7、我方与转让方没有产权关联关系。

    8、我方不存在委托行使该公司其他股东权利的事实。

    9、我方在本次转让过户后仍为兴业聚酯第一大股东,兴业聚酯即定经营方针不 变。

    10、我方董事在本次转让前6个月内没有持有兴业聚酯流通股份。

    11、我方董事在本次转让前6个月内,没有买卖兴业聚酯流通股份的情况。

    特此公告

    

海南华顺实业公司

    2002年6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