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2-2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梧州中恒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3年2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6人,独立董事刘伟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委托董事尹梅克女士代其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全体监事共3人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尹梅克女士主持。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一、200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2年财务决算报告;

    三、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经华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2年度实现净利润27,169,553.96元,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2,716,955.40元和按5%提取法定公益金1,358,477.70元,2002年度可供分配利润为23,094,120.86元,加上上年度结转的未分配利润37,798,878.80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60,892,999.66元。

    根据2001年年报预计的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经公司董事会研究,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2002年末总股本139,389,36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共计分配利润总额34,847,34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26,045,659.66元结转下一年度。

    2002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四、2002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五、关于终止继续投入蛋白肠衣有关项目的议案;

    原计划投入"归还6500万米干法肠衣生产线技改项目投资贷款"项目3112.70万元、"3600万米湿法肠衣生产线技改项目"3393.60万元、"新增7500万米干法肠衣生产线技改项目"3698万元以及"新增蛋白肠衣辅助生产线技改项目"1496万元。截止2002年9月30日,以上四个蛋白肠衣生产项目累计已投入使用募集资金7636.60万元,尚余5825.70万元暂未投入使用。

    利用募集资金投入蛋白肠衣生产建设项目,使得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但由于目前蛋白肠衣的经营环境与二年前相比发生了较大变化,已投入使用的募集资金使用效果不理想,未能达到预期的收益目标。投资收益不佳的原因主要有:(1)生产原材料的价格波动较大,肠衣的生产成本难以得到有效控制;(2)替代产品成本低廉,市场竞争加剧,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经营环境发生较大变化;(3)因设备原因,国产设备与进口关键设备不匹配影响了肠衣的质量、产量。

    基于上述原因,根据公司产业整合的需要,从有效利用募集资金,维护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公司决定终止继续向蛋白肠衣厂尚未完成项目投入募集资金。终止投资后,尚未投完"新增蛋白肠衣辅助生产线技改项目"和其他肠衣项目节余的募集资金共计670.10万元变更为增加公司流动资金,尚未开始投入"3600万米湿法肠衣生产线技改项目"的募集资金3393.60万元将存放在公司的银行账户上,待新项目成熟后再重新投入。

    上述五个议案将提请200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三年二月二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