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2-12-31 打印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02年12月27日召开,会议以传真方式进行,公司全体董事共7人参加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1、关于聘请2002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续聘华寅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2年度会计审计机构,支付2002年度审计费用人民币22.5万元,审计人员食宿费和差旅费合计人民币3.5万元,全部费用合计人民币26万元。

    此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全资子公司广西梧州蛋白肠衣厂增加资本金的议案

    截至2002年10月30日,公司已用募集资金投入广西梧州蛋白肠衣厂7,634.60万元,其中6500万米干法肠衣生产线技改项目3,072万元、新增7500万米干法肠衣生产线3,686万元、新增蛋白肠衣辅助生产线技改项目876.60万元。

    鉴于上述项目已完工并且投入了生产经营(新增7500万米干法肠衣生产线正在进行调试),为改善蛋白肠衣厂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公司将已投入募集资金中的7600万元转增广西梧州蛋白肠衣厂的注册资本金。转增后,广西梧州蛋白肠衣厂的注册资本金由原来的200万元增加到7800万元。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2月3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