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8-11 打印

    应监事会的提议,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01年8月10日在广西梧州市蝶山一路3号怡景酒店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01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尹梅克女士主持,部分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 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参加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10人,代表股份数额57357500 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额的45.26%,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对监事会提交的《关于补选刘小林先生为股东代表监 事的议案》进行了表决,并以 57357500 股赞成(占本次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了同意原股东代表监事何际珊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 监事职务,并同意补选刘小林先生为本公司监事。

    本次大会经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张韶华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 书,认为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 、《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2000年修订)》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大 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8月1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