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46 证券简称:先锋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10-25 打印

    北京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于2003年10月23日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十二名,实到董事十名。独立董事陈玮先生和董事马健先生未出席本次会议,分别委托独立董事李延武先生和董事赵海一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张研董事长主持会议,与会董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二00三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三.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将公司章程"第四条公司注册名称:北京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第四条公司注册名称: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召开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1.会议时间:2003年11月25日上午9:00

    2.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3.会议议程:

    (1)审议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2)审议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4.参会办法

    (1)出席会议人员:2003年11月19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

    (2)出席会议的股东、代理人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5.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人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03年11月21日上午9:00-下午5:00

    (3)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4)联系方式:电话:010-5173753651737567传真:010-51737535邮编:100012联系人:程晓唏沈雪梅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北京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字: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东帐户:

    代理人签字:代理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特此公告。

    

北京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3年10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