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46 证券简称:先锋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先锋粮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3-12 打印

    北京先锋粮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2年3月11 日在 北京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 全体监事列席了会 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 规定。与会董事经集体讨论,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1、选举张研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于长江先生和许立先生为副董事 长。

    2、经董事长张研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张斌先生(简历在2002年2月9日的《中 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披露)为总经理,程晓日希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3、经总经理张斌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刘平先生为总会计师, 于琛先生和张九 红女士为副总经理。

    4、上述高管人员的聘任期为三年。

    特此公告

    

北京先锋粮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3月11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刘平先生:45岁,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 曾就职于北京市审计局和 北京建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副处长、总会计师。现任本公司总会计师。

    于琛先生:38岁,本科学历。1981年至1986年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 1986 年至1992年任教于兰州商学院。1992年至1998年, 历任天津立达集团公司深圳分公 司副总经理、北京吉利石油公司副总经理。自1998年起,任本公司投资证券部经理、 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张九红女士:33岁,本科学历。1987年至1992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建筑系,1993 年 起,就职于北京万通广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副 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北京万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程晓日希先生:38岁,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 曾任武汉工业学院企业管理系 讲师、教研室主任,从事企业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1995年至1998年,就职于中国粮 油食品进出口总公司和中粮粮油进出口公司,从事企业管理和证券研究工作,1998年 起,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