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46 证券简称:先锋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2006-08-05 打印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2006年8月4日召开第九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06年7月2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进行,应参与表决董事12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0名,董事陈涵先生和张斌先生因出差在外,未参与表决。会议的召集和表决方式符合相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出资5000万元收购北京广厦富城置业有限公司62.5%股权的议案》,授权董事长李禾女士签署相关文件。

    对上述议案表决结果是:

    10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日前,本公司与东兆长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兆长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就东兆长泰在京、津、渝三地的房地产项目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形成强势互补。作为战略合作第一步,本公司拟收购东兆长泰旗下北京广厦富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厦富城)62.5%股权,对价为5000万元。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东兆长泰是一家在北京注册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是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8609-612室,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是郭向东先生,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等,于2006年2月24日设立。

    东兆长泰现持有广厦富城96.25%股权。

    东兆长泰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拟以现金收购方式收购东兆长泰所持有的广厦富城96.25%股权中62.5%股权,并与东兆长泰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协议主要内容:

    1、交易标的:广厦富城62.5%股权

    2、转让价款:5000万元

    3、支付方式:股权转让协议生效后本公司向东兆长泰支付现金5000万元。

    4、协议生效条件:

    (1)本公司及东兆长泰董事会审议通过;

    (2)本公司及东兆长泰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

    (3)办理完毕工商变更手续

    三、广厦富城基本情况:

    该公司设立于2002年12月10日,注册资本8000万元,法人代表郭向东先生,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目前,该公司拥有建设面积为21万平方米地块的开发权,该地块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地块性质为住宅用地,该地块的拆迁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截止2006年6月底,该公司资产总额429,176,900元,负债总额349,176,900元,净资产8000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本次交易对价以该公司2006年6月底帐面净资产值为依据。

    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依据本公司现有项目的开发进展情况,亚运一期项目基本完成销售,控股子公司北京万置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新城国际项目也将于2008年底进入尾期,公司面临土地储备和项目储备不足的问题。完成本次交易,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维持公司经营业绩稳定增长。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也面临如下风险:

    第一,宏观调控政策及房地产产业政策的调整,将对该项目后续开发产生较大影响。

    第二,就本项目而言,拆迁工作完成时间尚不确定,可能导致项目开发周期延长,从而对项目收益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8月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