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43 证券简称:青海华鼎 项目:公司公告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3-06-1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3年6月8日上午9时在青海省大通县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重型机床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5人,代表股份数10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88%。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参加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副董事长魏连成先生主持。经大会审议并逐项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02年度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票101,600,0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二、审议通过了《2002年度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票101,600,0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三、审议通过了《2002年度公司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票101,600,0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经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公司2002年度共实现净利润13,276,364.75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840,698.99元,可分配的利润为15,117,063.74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327,636.47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益金663,818.24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3,125,609.03元。

    公司决定以公司2002年末总股本156,6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派现金红利0.30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4,698,000.00元,剩余8,427,609.03元结转下一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同意票101,600,0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五、《关于2001年与第一大股东青海重型机床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资产置换实施情况的报告及签定资产置换补充协议的议案》:

    为了公司资产完整,经2001年11月14日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于2001年11月18日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青海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青重)签订了《资产置换协议》,约定青重以164811.5平方米土地的使用权与公司部分固定资产、应收帐款和其他应收款按评估值等值置换。协议签订后,双方按协议约定进行了资产置换。在办理土地使用证更名过程中,青重因为发展的需要,提出希望将一块公司尚未充分利用的30879.9平方米土地留给青重。鉴于公司目前对此部分土地无重大用途且该部分土地的使用证也未办理权属变更,因此,同意公司与青重签订《资产置换补充协议》,补充约定如下:由公司将这块土地交回给青重使用,并要求青重按置换时该块土地的置换价值人民币6,930,067.16元支付等额现金给公司。

    同意票51,6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青海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议案回避表决。

    六、《关于将公司下属分公司青海重型机床公司和番禺恒联食品机械厂的资产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为了更有利于公司的整体运作,充分发挥下属公司生产经营的自主性,加强下属公司的独立运作能力,最大可能地提高公司的整体效益,同意公司将下属分公司青海重型机床公司和番禺恒联食品机械厂的资产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并授权公司经理层全权办理将青海重型机床公司和番禺恒联食品机械厂资产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一切具体事宜。

    同意票101,6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七、《关于续聘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0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续聘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3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并授权董事会与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财务审计业务约定书》,并有权决定支付给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3年度财务审计的报酬。

    同意票101,6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经广东信扬律师事务所毛献萍律师见证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规范意见》、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备查文件:

    1、会议审议的各项报告和议案;

    2、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3、广东信扬律师事务所关于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6月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