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34 证券简称:ST天龙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委估存货评估报告书摘要
2003-11-18 打印

    深中喜评报字(2003)第084号谨提请本报告书阅读者和使用者注意

    本摘要内容均摘自深中喜评报字(2003)第084号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资产评估报告书全文。本摘要单独使用可能会导致对评估结论的误解。

    深圳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接受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委估的存货在2003年9月20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进行评估,评估结果仅作为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拟投资入股之价值参考。本所按照财政部财评字(1999)91号文所发的《资产评估报告基本内容与格式的暂行规定》和中国资产协会制定的《资产评估操作规范意见(试行)》的要求,结合具体情况对委托评估的资产进行了评估并出具深中喜评报字(2003)第084号《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委估存货评估报告书》。

    本次评估范围为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拟投资入股的存货。

    本次主要评估方法为成本法。本所认为,在评估资产现有用途或既定用途不变并持续经营使用和本报告载明的评估目的及价值前提、假设条件下,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委估的存货于评估基准日的公允市场价值取整后为人民币470万元,大写人民币肆佰柒拾万元整。

    本报告所载明的资产评估结果在评估基准日后一年内(即自2003年9月20日至2004年9月19日)有效。

深圳中喜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彭飞跃

    中国 深圳

    法定代表人:吴光影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胡静

    2003年11月3日

    一、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我所接受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根据国家有关资产评估的规定,本着客观、独立、公正、科学的原则,按照公认的资产评估方法,对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的全部资产和负债进行了评估工作。本所评估人员按照必要的评估程序对委托评估的资产实施了实地勘测、市场调查与询证,对委估资产在评估基准日2003年9月20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作出了公允反映。评估结果为4600.66万元,大写人民币肆仟陆佰万零陆仟陆佰元。

    以上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资产评估报告书全文。

    

深圳中喜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彭飞跃

    法定代表人:吴光影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胡静

    2003年10月3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