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34 证券简称:ST天龙 项目:公司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进展情况的公告
2003-05-2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龙集团)2003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经全面实施,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根据《资产置换协议》的约定:自置换基准日至置换完成日期间,因一方或双方正常经营运作使置换资产发生变化,变化部分不包括在置换范围之内。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置换资产价格较低的一方应向另一方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补足其置换资产价格的不足部分。

    二、经天龙集团和广东金正研究,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拟置入七辆机动车不纳入置换范围,因此,天龙集团将减少向广东金正支付相应价款。该项调整不影响资产置换方案的实施。

    三、本次资产置换基准日确定为2002年6月30日,天龙集团拟置出资产为86,190,700.26元,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拟置入资产为90,007,951.27元;公司于2003年2月28日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资产置换议案,资产置换日确定为2003年2月28日,天龙集团实际置出资产为82,765,375.16元,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调整后的置入资产(不含七辆机动车)为87,318,702.84元。置换双方已按资产置换方案予以实施。

    四、天龙集团置出资产位于桃园北路101号的土地及房产的产权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中。

    五、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及东莞分公司设立等事项的进展情况

    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天龙集团于2002年12月26日变更了经营范围,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批发零售针纺织品、百货、劳保用品、日用杂品、五金交电、化工产品(除火工及化学危险品)、普通机械、通讯设备、卫生洁具、建材、家具、装潢材料、服装、音响器材。零售粮油、音像制品、卷烟(限分支机构);晒图、照片扩印;家用维修;汽车出租;商品仓储;服装印染;金银饰品修理。食品、土产品、纺织丝绸、服装、轻工产品、五金产品、机电产品进出口及进出口代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生产及销售VCD机、DVD机、功放、音箱等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销售通信器材(地面卫星接收设备除外);黄金制品零售、代客维修及以旧换新业务(限分支机构);化妆品销售(限分支机构);糕点、熟肉、饮料、酒、茶叶、副食品、保健食品销售(限分支机构)。(以上范围需国家专项审批的按许可证经营)。

    2002年9月28日天龙集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了设立东莞分公司的议案。经广东省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东莞分公司于2002年10月23日成立。2003年3月28日,东莞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产销DVD机、功放、音箱等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涉及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原广东金正电子有限公司视频业务已置换进入天龙集团,已由天龙集团东莞分公司管理、经营,与视频业务相关人员进入天龙集团东莞分公司。

    六、公司将对资产重组的未尽事宜进行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5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