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34 证券简称:ST天龙 项目:公司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事项的公告
2001-05-18 打印

    一、天龙大厦停业装修

    根据公司2000年发行社会公众股3000万元的招股说明书承诺,募集资金中2985 万元将用于本公司天龙大厦空调改造和营业厅装修。进入2001年以来,在经过紧张 的设计方案修改认定和招标后,3月份开始逐层撤货、拆除,5月中旬全部撤货,停 业装修。预计9月份可完工开业。

    二、天龙超市实行联营

    为使天龙超市经营引进先进管理模式和保证较为稳定的收入水平,公司董事会 在2001年3月6日召开的董事会上决定,对天龙超市经营拟实行联营方式。5月15 日 本公司与北京天客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定了合作经营天龙超市的《联营协议》。 合作期限为十年。自2001年5月10日至2011年5月9日至。 协议约定:天龙集团以天 龙超市房屋,附属设施,商用运营设备等自有资产使用权投入,天客隆以管理,商 品货源,部分开办费,流动资金等投入,共同改造,经营天龙超市。改造后的天龙 超市更名为“天客隆—天龙超市”。联营期间,天客隆保证:每年交天龙300 万元 费用基数后,在利润分成上,前两年双方各得50%, 第三年起至合同期满天龙分成 60%,天客隆分成40%。

    特此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5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