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23 证券简称:G万杰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4-11-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中刘东先生未能通过股东大会选举成为董事。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11月23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博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山东万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代理人)68名,持有表决权的股份32333.975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53,625万股)的60.3%,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

    刘东先生因事未能参加,委托公司副董事长孙丰文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计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淄博万杰辐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根据上证所《上市规则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及有关规定,与本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持有的本公司32259.5万股有表决权的股份未参加本项议案的表决,该表决权不计入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故对本项议案有表决权的总股份数应为74.475万股。

    同意74.47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博山热电厂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同意32333.97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对公司第五届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采取了累积投票制度,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刘东先生为公司董事;

    同意8.51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026%;

    未通过。

    (2)、选举孙丰文先生为公司董事;

    同意38772.64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3)、选举吕瑞增先生为公司董事;

    同意38206.17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4)、选举孙玉峰先生为公司董事;

    同意38205.18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5)、选举孙峰先生为公司董事;

    同意38208.16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6)、选举李家敏先生为公司董事;

    同意38185.14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7)、选举王超鲁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同意32340.90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8)、选举崔友堂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同意32335.25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9)、选举常涛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同意32335.25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依次当选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8人组成:董事为孙丰文、孙峰、吕瑞增、孙玉峰、李家敏;独立董事为王超鲁、崔友堂、常涛。

    4、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选举刘金汉先生为公司监事;

    同意32332.93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弃权1.04万票,反对0万票。

    (2)、选举陈月雪女士为公司监事;

    同意32333.97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3)、选举宋传庆先生为公司监事。

    同意32330.785万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弃权3.19万票,反对0万票。

    上述3位监事与公司2004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孙福祥先生、吕赛俊女士共同组成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

    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姜省路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本次股东大会做出决议的程序均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11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