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23 证券简称:G万杰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4-03 打印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4 年4 月1 日上午11:00 在万杰国际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监事5 人,实到监事5 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如下报告和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3 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公司2003 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公司还就公司2003 年度的依法运作、资产收购及关联交易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如下意见: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公司监事会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对公司依法运作情况进行了监督,认为公司决策程序合法,内控制度完善,依法运作规范。公司董事、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勤奋务实,开拓创新,廉洁高效,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没有违犯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及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公司财务情况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认为本年度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分配预案均如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深华(2004)股审字016 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是真实的公正的。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4)收购资产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以自有资金12301 万元收购控股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山东淄博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的75%股权,实现了公司化纤新材料产业链的有效扩张,提高了生产规模,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强了企业实力及抗风险能力。该次收购是以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后的账面净资产为定价依据。收购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关联董事均予以回避,不存在内幕交易,也未损害中小股东利益,对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而言是公平的。

    (5)关联交易情况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关联交易情况进行了监督,认为报告期内,公司关联交易公开、公平、公正,交易价格合理,无内幕交易,未发现有损于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4年4月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