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23 证券简称:G万杰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1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3年4月11日上午8:00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刘东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法定公积金和法定公益金提取比例的议案》;

    决定公司2002年度法定公积金提取比例为10%,法定公益金提取比例为5%。

    3、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2年度实现净利润102,223,946.96元,提取10%法定公积金10,222,394.69元,提取5%法定公益金5,111,197.35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291,451,728.10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378,342,083.02元。本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公司2002年末总股本53,6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股利268,125,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110,217,083.02元结转下年度分配。

    4、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6、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

    7、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

    8、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

    9、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

    10、审议通过《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年度薪酬的议案》;

    公司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2003年度薪酬的区间拟定为:3万元至6万元的12人,7万元至12万元的7人。其中独立董事津贴为每人每年3万元,差旅费及其他工作费用据实报销。

    11、审议通过《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决定继续聘任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特聘的会计审计机构,聘期1年。2003年度审计费用为30万元。

    12、审议通过《公司收购山东淄博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为实现公司化纤新材料产业链的有效扩张,提高生产规模,降低生产成本,增强企业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形成聚合、纺丝、织造一体化的新材料生产基地。本公司拟用自有资金12301万元出资收购万杰集团公司所持有的山东淄博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75%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山东淄博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变更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对本议案的表决,1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8名非关联董事一致通过。

    13、审议通过《公司召开2002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03年5月13日召开公司200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相关议案。详见公司关于召开2002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4月1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