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23 证券简称:G万杰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4-23 打印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于2002年4月22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 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刘东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第一季度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投资粉煤灰制品项目的议案》

    遵照国发[1996]36号文即《国务院批转国家经贸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开展资源 综合利用意见的通知》和国经贸节[1994]14号文即《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电力工 业部、财政部、建设部、交通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粉煤灰综合利用管理办 法〉的通知》的精神,为节约土地资源,减少环境污染,搞好环保治理,做好资源综合 利用工作,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拟利用公司热电厂排放的灰、渣、废气, 投资新建粉煤灰制品项目。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公司拟用自有资金投入,其中固定 资产投资700万元,流动资产投资300万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形成年产1.2亿块粉煤灰 标准砖生产能力,年实现销售收入1800万元,利税320万元,投资回收期5.6年。 该项 目已经淄博市博山区经济委员会博经字(2002)22号文批准。

    3、审议通过《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

    鉴于公司投资新建粉煤灰制品项目,需在公司原经营范围中增加″粉煤灰制品″ ,相应变更工商登记事宜,并将《公司章程》第二章第十三条″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 公司经营范围是:化纤新材料、医疗器械、保健用品、热能电力、纺织品的生产、 销售;许可范围内的医疗服务,康复疗养,医疗咨询服务。片剂、胶囊的生产和销售 (限本公司药厂)。″修改为″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 公司经营范围是:化纤新材 料、医疗器械、保健用品、热能电力、粉煤灰制品、纺织品的生产、销售;许可范 围内的医疗服务,康复疗养,医疗咨询服务。片剂、胶囊的生产和销售(限本公司药 厂)。″

    4、 审议通过《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山东万通达纤维有限公司溢缴投入款转增为 资本公积金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山东万通达纤维有限公司注册本1200万美元, 其 中中方出资占注册资本的66.67%,即800万美元,外方出资占注册资本的33. 33%, 即 400万美元。有关事项详见公司《招股说明书》、 公司三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及 199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我公司实际投入款为220,165,829.00元, 其中按注册 资本比例应出资66,400,000.00元,溢缴投入款153,765,829.00元。外方实际投入款 为108,583,420.00元,其中按注册资本比例应出资33,200,000.00元,溢缴投入款75 ,383,420.00元。 经双方协商同意将各自的溢缴投入款按注册资本出资比例对等转 为该合资公司的资本公积金,我公司剩余溢缴投入款2,998,989.00 元将由合资公司 在年内归还,归还时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向我公司支付资金占用费。

    5、审议通过《公司规范运作情况自查结果的议案》

    依据中国证监会济南证券监管办公室2001年10月30日下发的济证公司字[2001 ]55号文即《关于辖区上市公司进行规范运作情况自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的要求,公司认真进行了自查,结果如下:

    公司对《通知》中列示的56项自查内容逐一进行了严格自查, 未发现有违规行 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接受各级监管部门的监督,严格按照《公司法》、 《证 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规范运作。

    上述第3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4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