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23 证券简称:G万杰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4-11 打印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1年4月9日在本公 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 规定。

    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如下报告和议案:

    1、 审议通过《公司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 审议通过《公司2000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3、 审议通过《公司200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0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对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开程序、决议事项,董事会对股东大会的执行情况,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执行情况及公司管理制度等进行了监督,认为公司决策程序合 法,内控制度完善,依法运作规范。公司董事、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勤奋务实,开 拓创新,廉洁高效,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没有违犯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行 为,没有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公司监事会对公司财务结构和财务状况及有关业务进行了认真、 细致的检 查,认为:本年度公司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利润分配预案均如实 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

    3、公司监事会对公司股票发行所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认为公司 把用好募集资金作为大事来抓,使用科学、合理、得当,公司董事会在新建项目基 础设施建设、设备引进购置、组织投产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对募集资金项 目审慎投资,维护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部分募集资金变更,合法、有效。

    4、 对《公司同意中外合资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调整产品方向的 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中外合资制药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调整产品方向的决 议是可行的,能够为公司带来更好的收益。

    5、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将所属康复中心在建工程与万杰集团筹建的医疗保健原 料项目的生产用厂房、动力车间及动力设备进行置换和将公司所属博山化纤厂资产 转让给万杰集团公司等事项进行了检查,认为程序合法、价格合理、运作规范,维 护了股东利益。

    6、报告期内,公司关联交易公平公正,无内幕交易, 未发现有损于公司和股 东利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1年4月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