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23 证券简称:万杰高科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4-12 打印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3月30日以书面及电话形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并于2006年4月10日上午11:00时在本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由公司监事会召集人刘金汉先生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公司监事会审核了公司年报的编制和审议程序,并认真阅读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等真实可靠,财务结构合理,均如实的反应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状况。

    3、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监事会还对公司2006年度依法运作、资产收购及关联交易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如下意见: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对公司的决策程序、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监督,认为公司董事会能够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规和制度进行规范化运作,决策程序合法,内控制度完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勤奋务实,开拓创新,廉洁高效,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没有违犯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及损害公司利益行为。

    2、公司财务情况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认为本年度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等真实可靠、财务结构合理,均如实的反应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状况。深圳大华天成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深华(2007)股审字021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是客观、公正的,真实的反映了公司目前现状。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4、收购资产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以对博山万杰集团物流中心预付帐款20,150万元及自筹资金42,750万元共计62,900万元收购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山东万杰医学高科专科学校权益,收购完成后将能够优化公司的产业结构,提高万杰医院的科研队伍实力,实现医疗高科技设备与科研人才的资源共享,从而提升公司医疗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医疗健康产业格局,拓展公司未来发展的空间和提升盈利预期,并最终实现公司以医疗服务及相关产业为主业的经营目标,实施此关联交易是必要和可行的。此交易实施完成后,有效避免万杰医院与万杰医专的关联交易,将初步形成公司医疗大健康产业的格局,并逐步带动公司实现现有产业的过渡和转型,符合公司的经营目标。

    5、关联交易情况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关联交易情况进行了监督,认为报告期内,公司关联交易公开、公平、公正,交易价格合理,无内幕交易,未发现有损于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额计提坏帐准备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一致认为公司对应收帐款全额提取坏帐准备符合公司实际,符合有关规定。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一致认为对公司目前在建工程及部分设备计提特别减值,符合公司实际,符合有关规定。

    五、审议《关于公司终止与铁道部第十六工程局北京万杰医院合作经营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一致认为公司终止与铁道部第十六工程局北京万杰医院合作经营符合目前公司的实际状况。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意见的专项说明》。

    经与会监事会审议,一致认为公司董事会说明中提出的具体措施符合公司实际,有利于解决存在的问题,监事会将进一步督促董事会加大工作力度,以解决目前问题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的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7年4月1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