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20 证券简称:G苏阳光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提示性公告
2004-06-0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将于2004年6月15日刊登《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阳光转股”(181220)自6月14日至股权登记日(具体日期另见本公司于2004年6月15日公布的《2003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期间停止交易,特提醒欲享受本公司2003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权益的“阳光转债”(100220)持有人可在2004年6月11日之前(含6月11日)进行转股。

    本公司实施2003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将依据“阳光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相关规定对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本公司2003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经2004年5月25日召开的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刊登于2004年5月26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特此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6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