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20 证券简称:G苏阳光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12 打印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3年4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陶银元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会议的监事按会议议程审议并通过如下预案及决议:

    一、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预案

    监事会在报告期内通过一系列监督、审核活动,认为: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2002年度,公司董事会按照股东大会的决议要求,确实履行了各项决议,其决策完全依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通过对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开程序、议案事项、决议执行情况进行的监督,认为公司在管理运作方面遵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进行,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保证了公司依法运作。公司董事、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职务时均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以及侵害股东权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的情况。报告期内监事会充分发挥其内部财务审计的作用,对公司财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认真的核实;通过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公司2002年度审计报告进行认真审阅,认为:该审计报告在客观、公正的基础上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期内公司可转债募集金实际投入项目与承诺投入项目一致,并未发生变更。

    4、公司收购资产情况。报告期公司收购资产的价格合理,无内募交易,没有损害股东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情况。

    5、公司关联交易情况。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认真履行了诚信义务,关联交易价格合理,程序合法,对公司及独立股东公平合理,并无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发生。

    二、关于王敏华女士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及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曹敬农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决议。

    王敏华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其所任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公司2002年度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曹敬农女士(简历详见附件1)出任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与本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3年4月1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