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13 证券简称:*ST亚星 项目:公司公告

扬洲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决议公告
2004-04-1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4年4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11名,公司监事会成员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顾雏军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一致选举顾雏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一致选举李学勤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一致选举胡晓辉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一致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经理层成员的议案》,决定:

    免去胡远远先生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免去朱永进先生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免去徐粉云先生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免去徐年元先生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免去张裕先生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免去王春鼎先生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免去王高峰先生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免去沙文萍女士的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聘张路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见附件)

    三、一致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

    四、一致审议通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议案》及《公司董、监事薪酬制度预案》;

    高级管理人员年薪标准:50万-100万3人;18万-35万2人。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的年薪需根据年终业绩考核发放。

    董、监事年薪标准:

    董事长:在亚股扭亏为盈前1元/月,全年12元。

    副董事长:60万元。

    董事:,24万元。

    独立董事:12万元。

    监事会主席:6万元。

    监事:3.6万元。

    以上董、监事的薪酬标准为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预案,需提交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一致审议通过《报废处理部分资产的议案》

    同意报废处理存货28,509,866.08元(其中:原材料16,603,856.52元,在制品649,700元,产成品11,256,309.56元),固定资产941,591.84元,两项合计29,451,457.92元。以上报废处理资产的帐面值为31,924,116.34元,净损失29,451,457.92元。

    特此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 O O四年四月九日

    张路先生简历

    张路,男,36岁,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大学学历,历任中国农业机械中南公司主管会计、财务部经理;海南格林柯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海南格林柯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