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13 证券简称:*ST亚星 项目:公司公告

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2001-07-06 打印

    2001年5月26日召开的本公司2000度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2000年度派息方案,现 将本次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本公司2000年度派息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9000万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 发1.5元现金(含税)的比例向全体股东派发股利,共分配利润2850万元, 本次分配 后结存未分配利润25769957.18元。

    二、分红派息具体实施内容

    1、股权登记日:2001年7月12日

    2、除息日:2001年7月13日

    3、红利发放日:2001年7月20日

    4、每股税前红利余额:0.15元

    5、每股税后红利余额:对流通股个人股东,本公司将按20% 的税率代扣个人所 得税,实际发放现金红利0. 12元;对流通股机构投资者实际发放现金红利为每股0 .15元;对法人股股东实际发放现金红利为每股0.15元。

    6、发放年度:2000年度

    7、发放范围:截至2001年7月12日交易结束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 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8、领取方法:

    持有流通股的股东的现金红利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在现金红利发放 日前第一个交易日, 将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的现金红利通过资金清算系统划付 给指定的证券公司,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 的现金红利暂由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保管,当投资者办理指定交易并生效后, 登记公司即将该投资者尚未领取的现金红利划付给其指定的证券公司, 投资者在办 理指定交易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可领到现金红利。非流通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 直接发放。

    三、咨询地址及电话

    地址:扬州市扬子江中路188号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14)7882999—8120

    传真:(0514)7852329

    特此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7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