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G中宝 项目:公司公告

中宝戴梦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2001-07-03 打印

    本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01年5月18日召开的2000 年度股东大会审 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在2001年5月19 日的《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 报》上。现将分红派息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以2000年底总股本20903.3578万股为基数,按 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135.503662万元。

    二、具体实施办法

    1、股权登记日:2001年7月9日

    2、除息日:2001年7月10日

    3、红利发放日:2001年7月16日

    4、每股税前红利:人民币0.15元

    5、每股税后红利:流通股及内部职工股公司将按20%的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 实际每股发放现金红利0.125元,流通股机构投资者、 国家股和法人股股东实际每 股发放现金红利为人民币0.15元。

    6、发放年度:2000年度

    7、发放范围:截止2001年7月9日(星期一)下午收市后, 在上海证券中央登 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8、领取办法

    (1 )本公司将流通股及内部职工股应分现金红利金额划入上海证券中央登记 结算公司指定的银行帐户,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在发放日前的第一个交 易日,将已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的现金红利通过登记公司资金清算系统划给其指定 的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可在现金红利发放日领取现金红利,对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 东的现金红利暂由登记公司保管,待股东办理指定交易并经登记公司确认生效后, 即可在办理指定交易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到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

    (2)国家股及法人股股东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发放, 领取时请携带加盖公 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卡及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领取人身份证 及复印件自发放之日起到本公司证券部领取。

    三、其它事项

    咨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禾兴路366号戴梦得大厦七楼证券部

    咨询电话:0573—2093599

    特此公告

    

中宝戴梦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7月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