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日信息家电有限公司转让资产的公告
2000-12-28 打印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日信 息家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日信息”)于2000年12月 26日与福建超大集团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超大集团”)外方股东郭建军先生签订了《股权转受让协议》, 福日信息拟将所持有的超大集团20%股权中的15%股权转让给郭建军先生, 现将有关 内容公告如下:

    一、协议签订情况

    应超大集团外方股东郭建军先生要求,并经双方协商,福日信息于2000年12月26 日与郭建军先生签订了《股权转受让协议》,将所持有的超大集团20%股权中的 15% 股权转让给郭建军先生。

    二、超大集团基本情况

    超大集团成立于1998年2月,其注册住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中山大厦36楼; 法定代表人:郭建军;注册资本:贰仟叁佰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有机复混肥、 生物有机肥的生产、批发;畜牧养殖,农机、农业科技信息咨询、服务; 自产农副 产品、植物生产剂、生物有机肥的出口。

    截止1999年12月31日,超大集团(本部)帐面资产总计5751.20万元, 负债总计 4199.73万元,净资产1551.47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0.16万元,净利润-461.76 万元( 未经审计)。经评估,超大集团(本部)资产价值5632.56万元,负债价值4199.73万 元,净资产1432.83万元。

    三、转让价格及支付方式

    经双方协商,超大集团15%股权的转让价格为2800万元人民币;支付方式:由郭 建军先生于2001年春节前一次性支付转让价款。本次股权转受让协议自双方代表签 字盖章后生效。

    四、本公司预计从该交易获得的利益及该交易对公司未来经营的影响。

    扣除投资成本371.25万元后,福日信息预计从该交易获得收益2428.75万元, 扣 税后的净收益为2064.44万元。按本公司持有福日信息80%股权计, 预计本公司可从 该交易获得净收益1651.55万元。

    该交易对本公司未来经营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本次转让所得款项拟用于补充 福日信息流动资金。

    五、备查文件

    1、《股权转受让协议》;

    2、福建中兴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00年12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