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10-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02年10月24日在福州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运武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7名(钱江董事因公务出差,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李运武董事长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外合资厦门集顺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推动公司主导产业之一的微电子业务的进一步发展,继续加强与台湾企业在6英寸IC芯片项目上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意公司(甲方)与开曼群岛Union-win Investment Limited(乙方)、维京群岛New Chip Technology Limited(丙方)、厦门软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丁方)共同在福建省厦门市投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厦门集顺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第一期总投资为2,98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其中:甲方(本公司)出资330万美元,占33%股权;乙方出资260万美元,占26%股权;丙方出资260万美元,占26%股权;丁方出资150万美元,占15%股权;甲、丁双方以人民币现金折美元出资;乙、丙双方以外汇及进口机器设备出资。该公司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生产6英寸CMOS、BiCMOS芯片和特殊半导体器件等产品,生产规模为:年产12万片以上6英寸集成电路芯片。

    三、审议通过关于向建行申请2,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继续向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市城南支行申请借款2,500万元人民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借款期限壹年,年利率为5.841%;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李运武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四、审议通过关于为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1,000万元贷款展期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公司2002年6月21日与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互为对方提供1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的《互保协议书》(协议内容详见2002年6月2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详见2002年6月1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与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相担保协议〉的公告》),同意公司为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市广达支行申请1,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展期110天提供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李运武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同时,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02年第四次临时会议所通过的由公司为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该笔贷款续贷壹年提供担保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02年9月14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终止执行。

    五、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建军先生、董事兼副总裁薛中文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职务;同意提名赵锦标先生、陈富贵先生为公司董事侯选人;同意聘请林进挺先生为公司总裁、戴露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同意聘请江骞龙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副总裁卞志航先生不再兼任该职务。(有关个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李常青、陈壮就本次董事会审议的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1、我们同意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建军先生、董事兼副总裁薛中文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职务;同意提名赵锦标先生、陈富贵先生为公司董事侯选人;同意聘请林进挺先生为公司总裁、戴露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同意聘请江骞龙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副总裁卞志航先生不再兼任该职务。

    2、根据公司提供的有关资料,我们没有发现以上董事侯选人和聘任人员有《公司法》第57条、第58条规定的情况,也未发现上述人员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上述人员的任职资格合法。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0月24日

    附:

    1、董事侯选人个人简历:

    赵锦标先生,1962年9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机械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福州大学机械系,获硕士学位。历任福建地质探矿机械厂技术员;福建福得利电子联合发展公司工程师、技术部经理;新加坡MIT私人公司生产部经理;马来西亚SUNKING工厂厂长;福州特力惠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济合作部主办。现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发展部副部长。

    陈富贵先生,1966年9月出生,1990年毕业于福州大学会计系,获学士学位;会计师职称。历任福建省水利水电建设公司财务主办;菲律宾FJ公司经理助理;中福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综合财务科副科长;上海福川国际贸易公司财务经理;上海中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审计部主办。现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审计部副部长。

    2、高级管理人员个人简历:

    林进挺先生,1967年10月出生,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今年4月28日当选第六届民建福建省委常委。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获学士学位;现在职就读香港公开大学MBA硕士班;工程师职称。历任福建省电力试验研究所助工;亚洲仿真控制系统工程(珠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工程部经理;亚洲仿真控制系统工程(福建)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公司主管;香港永沛集团驻福州代表兼福建周宁龙溪水电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本公司副总裁;福建日立电视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日立(福建)数字媒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董事兼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兼总裁、福建福日科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福日电子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福顺微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戴露先生,1960年9月出生,1982年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系,获学士学位;高级会计师职称。历任福建机电学校讲师;福建中华职业大学教研室主任、会计系主任、校务委员;福建大丰投资集团总裁助理、财务总监;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福州盈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江骞龙先生,197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94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硕士学位(MBA);助理工程师职称。历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快安延伸区招商部职员、副主任、主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经济二科科长;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干事。现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济合作部副部长兼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