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3-12 打印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02年3月8日在福 州福日大厦14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运武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6名, 实到董事5名,钱江董事因在外地出差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其委托李运武董事长代行 董事权利。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 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总裁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度经营计划;

    3、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0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5、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01 年度公司(母公司)实现净利润 31,398,296.06元。按照《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取10%法定公积金3,139, 829 .61元,提取5%法定公益金1,569,914.80元,加上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20,749,996.84 元,本年度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47,438,548.49元。

    经公司一届二十四次董事会研究决定,拟以公司2001年末股份总数25,640 万股 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12, 820 ,000.00元,剩余34,618,548.49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公司2001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上利润分配预案须经公司2001年 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与2000年年度报告预计的分配政策存在利润分配较少的差异, 主要原因系公司目前处于产业转型初期,新投资项目需要大量资金。

    7、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预计;

    (1)公司拟在2002年度分配利润1次;

    (2)公司2002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用于分配的比例约为50%;

    (3)公司本年度的未分配利润用于2002年度分配的比例为0;

    (4)股利分配采用派发现金红利或派发现金红利与送红股相结合的方式,现金 红利占股利分配的比例不低于20%。

    2002年度公司将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8、审议通过关于支付会计师事务所报酬的议案:拟支付2001年度报酬共计97万 元;

    9、审议通过关于增聘林进挺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10、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期、议程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3月8日

    附:林进挺先生简历

    林进挺先生,1967年10月出生,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工程师,本科学历, 毕业于 清华大学,在读MBA。曾任福建省电力试验研究所助工, 亚洲仿真控制系统工程(珠 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工程部经理、总经理助理,亚洲仿真控制系统工程(福建) 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公司主管, 香港永沛集团驻福州代表兼福建周宁龙溪水电有 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本公司副总裁,福建日立电视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日立(福建) 数字媒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裁。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