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2-08 打印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02年2月7日在福 州福日大厦14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运武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6 名,实到董事6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 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1、同意与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原有人民币5,000万元贷款互保的基础 上再增加1,000万元互保金额,即在互为担保的基础上双方为对方向金融机构借款提 供担保金额总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1年, 以 担保合同签订日起开始计算。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 000632,注册地址:福州市开发区君竹路162号,注册资本:17551.2979万元,法定代 表人:兰隽,其主营业务为: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土地连片开发、 商品房开发与经 营、装璜装修、工程施工、向国(境)外派遣各类工程、生产及服务行业的劳务人 员(不含海员)、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 贸易等。本公司与该公司无关联关系,该公司将与本公司互相提供等额借款担保。

    2、同意与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原有人民币5,830万元贷款互保的 基础上再增加3,000万元互保金额,即在互为担保的基础上双方为对方向金融机构借 款提供担保金额总额为人民币8,830万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1年, 以担保合同签订日起开始计算。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 股票代 码:600734,注册地址: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工业园A小区C号标准厂房,注册 资本:35155.8394万元,法定代表人:景源,其主营业务为:电子计算机及其外部设 备、仪器仪表及电传、办公设备、电子计算机及配件,通信设备,家用电器及视频产 品、音响设备的制造、批发、零售等。本公司与该公司无关联关系, 该公司将与本 公司互相提供等额借款担保。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2月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