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11-24 打印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1年11月23日在福州 福日大厦14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李震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4名, 实到 监事4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 下议案:

    一、由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许兴国先生因病去世, 公司监事会决定由监事李震先 生代行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职权。公司监事缺额增补事宜将由公司股东大会按照《公 司章程》的程序进行选举。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所拥有的背投影彩电项目相关资产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公司到会监事认真审议了关于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并一致认为:该议 案的实施不会损害公司自身、债权人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且符合公司去年下半年制 订的彻底退出彩电业、进军电子信息高新产业的发展战略目标, 使变更后的募集资 金投向更能加快当前的公司主营发展目标的实现。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福建福日半导体器件厂部分资产及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因监事李震先生在关联交易方福建福日集团公司任职,按有关规定其回避了该议案 的表决,其余监事一致通过了该议案 。

    与会的公司其他监事一致认为:

    1、该项资产收购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01年修订本)相关条款的规定;

    2、该项资产收购定价合理,程序规范,手续完备,不存在产业政策和法律方面的 障碍,对全体股东是公平的,没有发现有内幕交易的行为, 没有损害股东的利益或造 成公司资产的流失;

    3、此次资产收购对调整公司产业结构是十分必要的,可以起到促进公司产业转 型、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利于公司发展的作用;

    4、公司董事会在此次资产收购工作中遵守法律法规,勤勉尽责, 履行了诚信义 务。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1年11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