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11-16 打印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1年11月14日在福 州福日大厦14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运武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6名, 实到董事6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 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叶晓平先生因工作关系变动,辞去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 根据公司工作需 要,增聘卞志航先生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卞志航先生简历附后

    二、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外合资福建华顺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切实推进公司增发新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的6英寸0.35 微米集成电路芯 片项目的建设,经与该项目外方合作伙伴台湾友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友好协商,同意 在双方就该项目已初步签订的《合资协议书》、《补充协议》框架的基础上, 正式 设立中外合资福建华顺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新公司第一期总投资为4,800万美元, 注册资本为1,600万美元。其中:本公司出资1,200万美元 以人民币现金折算成美 元出资 ,占注册资本的75%;台湾友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400万美元 以现汇及 机器设备出资 ,占注册资本的25%。新公司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生产6英寸0 .35微米及0.35微米以上集成电路芯片和特殊半导体器件等产品,生产规模为:年产 12万片以上6英寸集成电路芯片。

    本公司先以银行贷款资金进行以上6英寸0.35 微米集成电路芯片项目的第一期 投资,待增发新股募集资金到位后再进行其余投资。

    鉴于6英寸0.35 微米集成电路芯片项目作为公司增发新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 一已经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授权董事会签署本次募集资金投 资项目运作过程中的重大合同,故以上事项将不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协议转让方式向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让所持有的国泰君安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国泰君安” 法人股600万股,以其每股净资产值为参 考,每股转让价格为1.30元人民币,转让总金额为780万元人民币。本次出让后,公司 仍持有国泰君安法人股2,4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65%。 由于公司所持有的国泰君 安法人股是发起人股,有关过户手续须国泰君安成立满三年之日 即2002年8月18 日 后方可办理,故公司在与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的同时, 还签订了《股份质押协议》,作为履行《股份转让协议》的履约保证。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1年11月15日

    附:卞志航先生简历

    卞志航先生,汉族,1969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曾就职佛迪三峡电站股份有 限公司,曾任哈尔滨理想电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上海中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上海和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现任福建福日电子股 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福建福日信息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