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转让福建福强精密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5%股权的公告
2006-12-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交易内容:本公司协议转让福建福强精密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强公司”)5%股权,交易金额为1,500万元人民币。

    2、本次股权转让不属于关联交易。

    3、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影响:为进一步整合经营业务、内部资源,本公司决定协议转让福建福强精密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5%股权,该股权转让事项对本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构成重大影响。通过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可获股权转让收益915万元,将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一、交易概述

    本公司于2006年12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福建福强精密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5%股权的议案》,同意本公司与SUPERFORD HOLDING LIMITED(“超强集团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将本公司所持有的“福强公司”5%股权全部转让给“超强集团公司”,股权转让款合计人民币1,500万元。与之相关的股权转让协议于2006年12月2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签订。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

    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获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协议转让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福建福强精密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函》(闽国资函产权(2006)468号)批准。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受让方“超强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注册地址: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定代表人:林万强,企业性质:外商独资企业,主要办公地点:香港湾仔港湾道25号海港中心1805室,“超强集团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控股公司,持有“福强公司”95%股权,其主要股东为SINOTRONICS HOLDINGS LIMITED(华翔微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截止2006年6月30日,“超强集团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19,635.60万元,总负债为49,508万元,净资产为70,127.60万元;2005-2006会计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595.30万元,净利润10,808.70万元。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为本公司所持有的“福强公司”5%股权。

    “福强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22日,企业性质:合资经营(港资)企业,注册地址:福清市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定代表人:林万新,注册资本:9,2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生产精密的双面和多层印制线路板。

    截止2005年12月31日,“福强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21,922,338.80元,总负债为179,401,363.11元,净资产为42,520,975.69元;2005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4,540,668.38元,净利润10,175,310.70元。截至2006年10月31日,“福强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76,601,287.85元,总负债为225,910,641.58元,净资产为50,690,646.27元;2006年1-10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3,044,293.46元,净利润7,884,659.92元。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1、协议各方

    转让方: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甲方)

    受让方:SUPERFORD HOLDING LIMITED(超强集团公司)(乙方)

    2、交易价格:经双方协商,一致确认股权转让款合计人民币1,500万元。

    3、交易结算方式:乙方于2006年12月31日前将股权转让款1,000万元人民币支付给甲方;乙方于2007年6月30日前将股权转让款200万元人民币支付给甲方;乙方于2007年12月30日前将股权转让款300万元人民币支付给甲方。

    4、交易协议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五、涉及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公司此次转让“福强公司”5%股权事宜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转让所得资金将用于补充本公司流动资金。

    六、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进一步整合经营业务、内部资源,本公司决定协议转让福建福强精密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5%股权,该股权转让事项对本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构成重大影响。通过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可获股权转让收益915万元,将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七、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股权转让协议书》;

    3、“超强集团公司”2005-2006会计年度、“福强公司”2005年度、2006年1-10月财务报表;

    4、“超强集团公司”、“福强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5、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协议转让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福建福强精密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函》(闽国资函产权〔2006〕468号)。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12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