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3-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06年2月23日以书面文件或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并于2006年3月5日在福州福日大厦14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捷明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总裁工作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弥补亏损预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05年度公司(母公司)实现净利润21,077,934.39元,由于公司未分配利润仍为负值,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拟定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弥补亏损预案为:2005年度公司(母公司)实现的净利润全部用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公司本期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弥补亏损预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虽然在2005年度实现了盈利,但目前的未分配利润仍为负值,根据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期利润必须优先用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因此同意公司董事会拟定的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弥补亏损预案。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资金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情况的说明及清欠方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支付200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报酬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向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支付的2005年度审计报酬金额为45万元人民币。

    七、审议通过《关于续聘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关于学习〈公司法〉、〈证券法〉和〈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的自查整改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福建证监局有关通知精神,本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尤其是高管人员对新《公司法》、《证券法》和《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对照公司章程、各项制度进行了自查,并针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历史遗留的经营性和非经营性占用本公司资金的不规范问题、进一步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等提出了整改措施。

    十、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福州五一支行继续申请4,5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刘捷明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向中信实业银行福州分行继续申请3,500万元人民币出口退税质押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刘捷明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向福州市商业银行杨桥支行申请新增1,500万元人民币贷款额度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刘捷明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十三、审议通过《关于为福建福日信息家电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福州分行台江支行申请新增2,000万元人民币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刘捷明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福建福日信息家电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占其97.14%股权。该公司有关情况详见《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第八章“董事会报告”之“公司主要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的经营情况及业绩分析”。

    截止2006年3月6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余额累计6,35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累计7,2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担保总额为13,55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05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的26.89%。

    以上第二、三、四、七、八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3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