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2005-04-1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单位:万元)

关联交易     按产品或劳务                               占同类交 去年的
类别         等进一步划分     关联人        预计总金额  易的比例 总金额
销售产品     提供气体                       300.00      18.75%   361.66
或商品                        福建福顺微电
租赁         出租厂房、设备   子有限公司    530.00      38.35%   528.63
             及配套设施
             合计                           830.00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方基本情况

    名称:福建福顺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顺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福州市城门镇城楼260号

    办公地址:福州市城门镇城楼260号

    法定代表人:高耿辉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各种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芯片的生产、加工。主要产品为4英寸IC芯片。

    截止2004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总资产为13,809.33万元,净资产为11,230.89万元;2004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198.34万元,净利润3,152.02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福顺公司系本公司的参股公司,本公司副总裁高敏华先生在该公司担任副董事长职务,其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三)项规定的情况。

    3、履约能力分析:

    福顺公司经营业绩良好,完全有能力按照与本公司所签订合同的规定支付款项,其须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账的可能性不大。

    4、与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

    预计2005年度本公司与福顺公司进行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不超过830万元。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1)本公司和福顺公司的关联交易标的为:购销气体和房产、设备及配套设施租赁。

    (2)交易价格是依据市场化的公平原则确定的。本公司气体经营中心的气体交易价格和房产、设备及配套设施租赁价格是本公司收购该资产前(2001年以前)就签订好的,本公司只是继续履行原有的合同价格。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本公司的影响

    1、福顺公司和本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本公司的气体供应中心是福顺公司的重要生产原料气体的供应商。同时,本公司也是福顺公司正常经营所需固定房产的提供方。此类关联交易是必要的,并将在一定时期内长期存在。

    2、本公司与福顺公司发生的气体供应和房产、设备及配套设施租赁交易是根据市场价格确定公允的交易价格,该关联交易没有损害本公司的利益,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3、上述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独立性没有影响,本公司也不会因此类关联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性。

    五、审议程序

    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经2005年4月13日召开的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公司于2001年底向福建福日半导体器件厂收购了部分资产和土地使用权,并根据福建福日半导体器件厂与福顺公司以前年度签订的《租赁合同》(租赁期限自1996年5月至2008年5月止,年租金上限为528万元)及2004年9月签订的《厂房租赁合同》(租赁期限自2004年9月10日至2008年5月9日,年租金为2.05万元),将所收购的部分资产(厂房、设备及配套设施)按上述合同规定的租赁方式和租赁费继续租赁给福顺公司使用。福建福日半导体器件厂曾与福顺公司签订了《关于气体价格重新定价合同》,公司在2001年底向福建福日半导体器件厂收购了气体经营中心后,继续按照该合同执行供气协议。

    七、备查文件目录

    1、与福顺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厂房租赁合同》;

    2、与福顺公司签订的《关于气体价格重新定价合同》。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4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