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03 证券简称:福日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及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4-09-2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04年9月2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200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福建福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日科技公司”)向中国银行福州市马江支行申请新增1,3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嘉集团”)向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市台江支行申请3,85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均为一年。

    上述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及对外提供担保的事项及涉及金额在本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的对外担保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1、“福日科技公司”系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控股比例为55%;注册地址:福州马尾快安 M9511工业园 C座第五层前区 A4;法定代表人:郭建;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家用电器、电子信息、通讯产品的制造、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机电产品、电子元器件的批发、代购代销及相关的技术开发、服务;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自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截止2003年12月31日,“福日科技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1,757.96万元,负债总额为717.13万元,净资产为1,040.83万元;2003年度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28.01万元,净利润11.86万元。截止2004年6月30日,“福日科技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1,547.83万元,负债总额为523.52万元,净资产为1,024.31万元;2004年上半年度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05.66万元,净利润-21.76万元。

    2、“利嘉集团”系港资独资企业;注册地址:福州市东街123号航空大厦22层;法定代表人:王志雄;注册资本:2,168.00万美元;经营范围:房地产综合开发、商品房销售、出租及相应的物业管理;代购、代销成员企业的原辅材料和产品;协调管理成员企业的经营活动;生产高级挂釉石质墙地砖、马赛克。截止2003年12月31日,“利嘉集团”经审计的的资产总额为313,905.86万元,负债总额为128,101.53万元,净资产为185,804.33万元;2003年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0,356.39万元,净利润10,780.79万元。截止2004年6月30日,“利嘉集团”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306,442.44万元,负债总额为113,483.35万元,净资产为192,959.09万元;2004年上半年度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1,710.48万元,净利润7,154.76万元。

    本公司与“利嘉集团”无关联关系。

    三、董事会意见

    为保障控股子公司“福日科技公司”经营业务的正常运作,本公司同意为“福日科技公司”向中国银行福州市马江支行申请新增1,3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本公司董事会对“利嘉集团”的资信情况进行了调查,“利嘉集团”的资信及近年盈利状况较好;同时,福州丰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本公司对“利嘉集团”的担保事项提供了反担保且具有实际承担能力。因此,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继续为“利嘉集团”提供担保不会损害本公司的利益,有关反担保措施可以保障本公司的利益。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4年6月30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9,519.75万元人民币,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6,910.14万元人民币,无逾期担保事项。

    五、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福日科技公司”、“利嘉集团”2003年度、2004年上半年度财务报表;

    3、“福日科技公司”、“利嘉集团”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9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