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90 证券简称:锦州港 项目:公司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12-10 打印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2年12月6日在锦州港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7人,实际到会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列席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对董事会作出的决议和决策程序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监事会对此无异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成立公司治理结构建设特别工作组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成立公司财务内部控制系统建设特别工作组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交的《公司组织机构调整方案》。

    四、通过《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及其工作分工的议案》。

    特此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