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S莲花味 项目:公司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股东股权转让公告
2006-11-2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份转让概述

    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莲花集团)于2006年9月8日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国有股72,870,000股(占总股本的 6.86%)转让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本次股权转让的定价原则是,在充分考虑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前提下,结合莲花味精近年经营状况,参考股票市场的股价,在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下,经协商,莲花集团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是在2005年经审计的2.20元每股净资产的基础上溢价4.55%,最终确定转让价格为每股2.30元,转让总金额16760.1万元。2006年10月16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批准本次股权转让(国资产权[2006]1195号)。

    根据规定,中国资产管理公司在受让本次股权后,已经承诺积极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同意与其它非流通股东一起支付股权分置改革对价。

    本次上市公司公积金转增、股权转让和以股抵债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股份类别                                      股份数量(股)   占总股本的比例(%)
    一、未上市流通股份
    国家股               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公司      247,462,215               23.30
    法人股               项城市天安科技有限公司       78,260,870                7.37
    国有法人股           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       73,913,034                6.96
    国家股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       72,870,000                6.86
    法人股                 北京祥恒科技有限公司       43,518,192                4.10
    二、上市流通股份
    社会公众股                                       546,000,000               51.41
    总股本                                         1,062,024,311              100.00

    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买卖股票情况

    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内没有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1、莲花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

    2、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莲花味精国有股权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06]1195号)。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