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85 证券简称:G海星 项目:公司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1-08-21 打印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作出决议,决定于2001年8月31日召开2001 年 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详见2001年7月31日的《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 报》)。现将有关补充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地点:西安市未央区阳光大道3号未央湖大酒店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

    郑南宁先生,1952年12月出生,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 士生导师、副校长;同时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 委员。197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1981年获西安交通大学自 动控制专业硕士学位;1985年3月获日本庆应大学工学博士学位, 并进行博士后研 究,同年10月回国。他长期以来对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机器视觉与图象处理等重 要领域的应用基础理论及其应用工程进行了系统的创新性研究,主持和完成多项国 家科技攻关、863高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要科研项目, 取得多项创造性成 果,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国家科技进 步三等奖1项,国家发明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 以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 为我国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和图像处理学科工程技术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对 图像分割及视觉信息处理方法与系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为构造实际应用的计算机 视觉系统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关键技术。发明的二维曲线拟合新方法,解决了 弹头烧蚀外形曲线的自动化分析问题。主持研制出精密装配机器人视觉系统,使我 国在机器人视觉系统的软硬件设计与应用集成方面迈入国际先进行列。主持研制出 我国首台医用立体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为我国在研制与生产高级X 线数字减影 血管造影的图像处理系统做出了重要贡献。研制出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 电视图像处理芯片,为我国民族彩电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著有《计算机视觉与 模式识别》(国防工业出版社),《数字信号处理》(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并 和指导的研究生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他先后荣获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称 号,第二届、第三届中国青年科学家奖,GM中国科技成就奖等荣誉称号。

    姜澄宇先生,1947年10月20日出生,现任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 师,江苏省第九届人大代表。1988 年 3 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1990年5月任副教授,1993年3月任教授,1995年12月任博士生导师。1994年10月任 南航机械工程系系主任,1995年6月任南航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1996年3月任南航 党委书记,1998年1月任南航党委书记兼校长,2001年4月任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学 科专长: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获光华科技基金二等奖1项、 航空科技进步二等 奖2项、航空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2项。 在国内外刊特发表论 文74篇,参编专著1部,获国家专利1项。荣立航空航天部个三等功1次。1991年3月 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授予“优秀博士学位获得者”,1991年9 月被航空工业部授予 “做出突出成绩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1992年6 月荣立航空航天工业部个人三 等功,1993年3月获江苏省航空学会十佳“中青年科技奖”。 现任中国航空学会副 理事长、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中国高校切削与先 进制造技术研究会名誉理事、中国航空学会工艺会副主任、中国航空第一集团公司 科技委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编委、《航空制造技术》编委、《江苏航 空》编委会主任。

    鞠躬先生,出生于1929年11月,中国科学院院士(1991年当选),中共党员, 第八、九届全国政协委员。现工作单位:第四军医大学全军神经科学研究所。1952 年7月毕业于湘雅医学院。

    1953-1983年第四军医大学解剖学教研室助教、讲师、副教授

    1983-1985年第四军医大学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副教授

    1985-第四军医大学神经生物学研究室教授、主任

    1992-中国人民解放军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

    曾(现)任国家自然科学奖评审委员,国家科技进步奖卫生口评审委员,国务 院学位委员会专业组评审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评议组成员,何梁何利 奖金评议委员,国家神经内分泌学联合委理事中国地区代表(大陆、香港、台湾), 《Neuroscience》、《 Journal of Biomedical Science 》及《 Anatomical Science In-tornational》等杂志编委。

    1995年12月国家发明奖三等奖

    1995年8月“八五”全军后勤重大科技成果奖

    1996年7月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重大贡献奖

    1996年10月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1996年11月总后勤部科学技术一代名师

    军队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

    胡养雄先生,196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84 年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 院财务管理系,1990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工程专业。本科学历。获中国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陕西省首批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现任陕西股份制企业联 合会理事、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

    1984年至1987年留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任教;1987年至1992年任航空工业部 庆安公司财务处综合室主任;1992年3月至1994年任陕西航空工业局财务处副处长; 1991年至1997年参与创建陕西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并任常务副所长;1997年发起组建 了陕西德威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出任董事长、执行董事。在多年会计实业和投 资咨询业务中,曾主持完成了诸多企业的验资和财务审计工作;组织策划了50多户 不同性质类别企业的股份制改造。目前仍担当着30多户企业的常年财务顾问。合著 有《证券市场与投资》、《实用资产评估学》、《股份企业会计》、《外商投资企 业会计》、《资产评估案例分析》等著作。

    张燕女士,一九六三年五月二十日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党员。 一九八四年八月开始从事律师工作,现任陕西大唐律师事务所(原西安市第二律师 事务所)主任,系陕西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西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其所在的陕 西大唐律师事务所系司法部授予廉政模范、政治思想工作先进称号的优秀律师事务 所。

    一九八九年以来,多次被评为西安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市级机关优秀 团干部,陕西省优秀律师,省优秀青年,新长征突击手。一九九五年被评为“西安 市十大杰出青年”,一九九七被评为“陕西省劳动模范”、西安市直机关优秀共产 党员,获中国首届优秀青年卫士称号。并光荣当选西安市党代会代表,全国第九届 人大代表。系西安市十佳律师之一,一九九九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律师。取得了律师 从事证券法律事务、集体科技企业产权界定的专项资格,为企业的转制及股份制改 造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三、收购深圳赛格信力德智能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股权

    根据公司2001年度配股预案,公司拟利用配股募集资金1076万元用于收购深圳 市信力德电子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赛格信力德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股权;以配股募 集资金1600万元用于向深圳信力德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增资。上述收购、增资如完成, 公司将对该公司具有实际控制权,现将其2000年度及2001年度1-6 月的审计报告、 该公司的资产评估报告摘要予以披露(见附件)。

    董事会承诺,公司在完成对深圳赛格信力德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收购及增资 后,公司将保持人员、财务的独立性及资产的完整性,上述收购、增资不会导致公 司缺乏独立性。

    附件:1、深圳赛格信力德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00年度及2001年度1-6月审 计报告

    2、深圳赛格信力德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报告摘要

    特此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8月2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