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85 证券简称:海星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7-06-27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经公司征询控股股东和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由公司控股股东控股的(控股比例65%)、本公司参股(参股比例35%)的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预计至中期末将形成较大的亏损,本公司按权益法核算预计中期业绩将形成亏损。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交易在2007年6月21日、22日和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公司向管理层核实,截止目前,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2、经公司分别向控股股东--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参股公司--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核实,由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控股比例65%)、本公司参股(参股比例35%)的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预计至中期末将形成较大的亏损,本公司按权益法核算预计中期业绩将形成亏损。

    除上述事项外,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

    3、本公司不存在根据《股票上市规则》7.3条、7.4条所列的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其他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О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