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85 证券简称:海星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警公告
2007-06-2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根据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资料,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公司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将发生亏损。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净利润488.96万元;

    2、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每股收益0.0188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是本公司的参股公司,本公司持有该公司35%的股权,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广线(大庆至广州)开封至通许段(全程64.228公里)"高速公路项目对本公司业绩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投资分红方面。高速公路项目属收费还贷项目,总投资较大,投资回收期较长,项目运行后需以通车收费归还贷款,在运行初期存在较大的还贷和支付利息压力。加之,目前"大广线"仅在河南省境内通车约380公里,相邻省份均未实现通车,严重影响了该公司"开封至通许段"的通车流量和通车收入,根据该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至中期末预计将形成较大的亏损,本公司按权益法核算预计中期业绩将形成亏损。

    四、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高速公路项目是本公司新介入的项目,影响高速公路项目运营的主要因素是通车量,由于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大广线开封至通许段"是一条新的交通运输线,本公司在前一定期报告中尚无法准确预计该项目投入使用后的通车流量和通车收入情况,故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在2007年中期报告中对具体数据进行详细披露,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ΟΟ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