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85 证券简称:G海星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阜康对外贸易公司关于转让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的公告
2001-05-08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暂行条例》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北京阜康对外贸易公司(以下简称:本 公司)现就出让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海星科技,股票代码: 600185)法人股股权事宜公告如下:

    一、2001年4月29日本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的海星科技法人股 3477 .525万股(占总股本17.563%)分别转让给海南谦益金泰投资有限公司1097.525 万 股(占总股本5.543% )、 海南谦益金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00万股(占总股本2 .525%)、中天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980万股(占总股本4.95%)、 保定惠源咨询服 务有限公司900万股(占总股本4.545%),转让价格1.5元/股, 协议总金额为人民币 52162875元。

    此前本公司已于2001年4月23日协议转让给海南铭诚工贸有限公司150万股海星 科技法人股。

    二、如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本公司将不再持有海星科技的法人股。

    三、本公司与本次股份转让的受让方没有关联关系。

    四、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前六个月内,本公司、本公司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 员及本公司的关联企业未持有或买卖海星科技流通股股份的行为。

    五、本公司设有签署过包含禁止或限制本次股份转让条款的合同、文件, 也不 存在任何限制本次股份转让的判决、裁决或其他原因。

    六、本公司与受让方将在公告后五个工作日内到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办 理过户手续。

    特此公告

    

北京阜康对外贸易公司

    2001年4月2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