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67 证券简称:沈阳新开 项目:公司公告

沈阳黎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01-04-25 打印

    沈阳黎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1年4月23 日上午 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4人。董事长王宏明女士因病没有 到会,委托公司董事崔秀华女士主持本次董事会并对会议内容进行表决, 监事会成 员3名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受董事长王宏明女士委托的公司董事崔秀华女士主持, 经与会董事及受托董事认真讨论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公司200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0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住房周转金制度变更的方案》;

    根据财政部《关于企业住房制度改革中有关财务处理问题的通知》(财企 2000295号)精神,从2000年9月1日起, 企业不再实行住房基金和住房周转金管 理制度,原住房周转金在2000年9月1日以前进入利润分配核算,2000年9月1日以后 进入管理费用核算。

    五、《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华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结果,2000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为- 34 ,420,065.40元,期未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 78,784,093.83元。本年度利润分配预 案为:不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2001年度预计利润分配政策:按照 本公司章程规定首先用于弥补上年度亏损,若有剩余利润,在提取法定公积金和公 益金后,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不低于15%, 分配主要采用分派现金形式或送红股, 2001年分配政策在具体实施时,将由董事会以分配预案的形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届时董事会将根据公司盈利情况做一定调整。

    六、《公司2000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七、《关于续聘华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八、《调整坏帐准备提取比例制度的议案》;

    由于公司应收款项金额当期没有发生较大变化, 所以公司从长远利益及稳健经 营的角度出发,本着谨慎原则将应收款项提取坏帐准备的比例由6%提高到15%。

    九、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沈阳黎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4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